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采访法子英女儿现状 法子英女儿现在做什么?

2022-10-24 13:55:49 来源:贸易经济网

法子英。在很小的时候,他便处处争强好胜,一言不合就会与人打架斗殴。在街坊四邻的眼中,他就是一个混世狂魔,连他的母亲和家人都束手无策。但是,法子英也是有家人的,他有一个女儿。那么,法子英女儿现在做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采访法子英女儿现状

公开资料显示,法子英,男,1964年生,江西九江人。在1990年的时候经人介绍与陈女士结婚,并于第二年生下一名女儿。因为法子英有外遇,在1993年与妻子陈女士离婚,并且给了10万元离婚费用。自此,陈女士就带着女儿独自生活。

如今法子英的女儿已经有31岁了,那么他女儿叫什么名字呢?目前网上查询不到法子英女儿的个人资料信息,对于他的女儿来说,或许都不想被人知道自己有一名杀人犯父亲。所以对于他女儿现在在做什么,外界是不清楚的。

据了解,法子英死前有记者采访过他,在记者面前,法子英竟自我吹嘘一番,还炫耀起自己在广州火车站混江湖的经历。但谈起家人时,法子英承认自己是个失败的父亲,是女儿的耻辱,希望女儿永远忘记他。在1999年被判处死刑后,法子英就被安葬在后山的一个小土坡上,从中可以知道,法子英死后是没人帮其收尸的。这可以说,是法子英罪有应得。

标签: 采访法子英女儿现状 法子英女儿现在做什么 法子英哥哥采访 法子英坟墓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