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资讯 >

融资产品都有哪些? 债务融资工具七大产品

2022-12-27 10:35: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融资产品都有哪些?

1、高新科创贷:月息最低:2.5厘,年化利率最低:3%,单笔额度最高:5000万。还款方式:先息后本、随借随还,要求有高新企业认证资质证书,全国可做。

2、营业执照贷:单笔最高授信50万,可不看纳税;要求企业实际经营满一年以上,申请人不能有当前逾期,纯信用贷,无需担保或抵押。

3、企业税贷:单笔授信额度最高300万,优质企业累计授信额度可达1000万,纯信用无需担保或抵押。要求企业实际经营满两年以上,有正常纳税,纳税越多额度越高,先息后本,纯信用贷,无需抵押或担保。

4、企业发票贷:年龄:20—60周岁,大陆户籍,额度:最高300万,利率:3.6%—15%,期限:12期~24期,还款方式: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支持随借随还。

5、房产抵押贷:按揭半年以上的商品房,银行一押,二押,最高可贷8成,不用赎楼,5-7个工作日下款,先息后本,利率3.85%-4.65%,主做粤港澳大湾区。

6、经营性抵押贷:月利息3厘,年化利率3.7%,先息后本,5年期,额度最高3000万。主做粤港澳大湾区。

7、公积金贷:公积金缴存基数5000以上.或者有全国按揭房,最低利率年化4%,先息后本、随借随还,额度最高100万。

8、个人消费贷:月息低至4厘,单笔最高100万,名下有代发工资,社保,商业保险,房产,其中任意一项即可办理。

9、创业贷:享受政府2.35%贴息贷款,最高300万!(1)在法定登记主体内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保;(2)持股10%以上。

10、设备融资租赁+贸易代采:全广东省都可接,额度100到2000万,年利率5-8%,每月还本付息,24到36期;年营业额1000万以上即可。

直接融资的优点:

1)资金供求双方联系紧密,有利于资金快速合理配置和使用效益的提高;

2)资金使用相对于间接融资更灵活,资金使用成本更低;

3)相对于间接融资而言,单笔融资规模更大;

4)因信息公开的要求,会倒逼企业构建一个能够对外部公开信息的企业体制,促进企业的规范经营管理。

标签: 融资产品都有哪些 债务融资工具七大产品 国际贸易融资有哪些 融资的方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