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资讯 >

淘宝退款几天到账?淘宝不发货赔偿30%怎么投诉?

2023-01-05 16:35: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淘宝退款几天到账?

1、已付款,卖家未点发货淘宝申请退款,卖家同意后就退款成功,卖家不做操作的话自动退款需要2天。

2、如果卖家强制发货,或已经点发货后,或是已经收到货需要退款,如果卖家点击同意就退款成功,不做操作自动退款需要15天,如果是卖家拒绝需要申请维权,维权成功后就能够退款

3、如果只是卖家点发货并没有收到货的话,同样是卖家点击同意就退款成功,不做操作的话自动退款需要7天,如果是卖家拒绝的话需要申请维权,维权成功之后就能成功退款。

4、急速退款:已收到货申请退款,买家信誉良好,申请退款后填上物流单号淘宝急速退款。由淘宝垫付。

5、通过支付宝支付,红包支付、集分宝支付的买家在申请退款成功款项立即到账。

6、如果是通过储值卡快捷支付,在退款申请成功后退到卡里需要2到6天;而信用卡则需要3到7天的时间。

7、退款申请成功后退到卡里需要3到7天。

淘宝退货需要注意什么?

1、当订单存在问题需要退款/售后,优先联系卖家咨询,卖家会积极帮助解决问题;若和卖家无法协商一致,可以按照订单状态查看具体的退款操作流程。

2、比如【请退货】、【修改申请】等,您要在超时时间内完成操作,若您逾期未操作,退款撤销,交易会继续计算超时自动确认收货时间,如超时前您未再次申请退款,交易会自动确认收货,打款卖家。

3、如已经申请退款,超时自动确认收货时间计算暂停,不会自动打款卖家;不过申请退款后会有退款超时,您需要关注退款页面的操作提醒,如页面提醒需要您操作。

标签: 淘宝退款几天到账 淘宝不发货赔偿30%怎么投诉 淘宝退款会退回银行卡还是支付宝 商家一直拖着不退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