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资讯 >

余额宝被盗赔付上限是多少?余额宝有风险吗会血本无归吗?

2023-01-30 11:34: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余额宝被盗赔付上限是多少?如何规定?

用户使用余额宝所必须签订的《余额宝服务协议》中提及“能否得到补偿及具体金额取决于支付宝自身独立的判断”这一条款已作出修改,目前转入余额宝资金由平安保险承保,如被盗100%赔付,赔付无上限。

余额宝被盗赔付上限是多少?

余额宝被盗,只要不是自己的原因,支付宝都是会全额赔付的,赔付金额没有上限。也就是,如果是因为支付宝的一些漏洞导致余额宝被盗,损失多少钱,支付宝就会赔偿多少钱。

如何防范余额宝被盗?

防止余额宝被盗,先要保证的是手机安全,尽量不在公共wifi的环境下使用支付宝或者余额宝,以免信息被盗。其次,开通安全服务,如短信验证,安全证书等,有条件的话还可以购买支付盾,用来保障账户安全。最后,不要轻易泄露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

一旦发生余额宝被盗的情况,不要慌张,先给客服打电话冻结账户,减少损失,然后查找被盗原因,争取赔付。被盗后应及时修改登陆密码和支付密码,加强安全防范。

标签: 余额宝被盗赔付上限是多少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被盗多少有赔偿 余额宝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