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资讯 >

购销合同印花税税率多少?2023年印花税年报

2023-02-15 10:12:57 来源:贸易经济网

购销合同印花税税率多少?2023年印花税年报

购销合同印花税税率为万分之三,按照购和销合同金额的万分之三缴纳,现在一般要求按月缴纳。

对于没有签订购销合同却发生购销行为的,也要缴纳购销的印花税。各地规定可能有所不同,外资企业在国外发生购销行为的,购和销按照全额做为计税金额,在境内发生的购销行为,购按60%做为计税金额,销按70%做为计税金额。内资企业发生的购销行为,购按60%做为计税金额,销按70%做为计税金额。

对于缴纳方式,其他税种怎么申报缴纳,印花税也怎么申报缴纳。

如果通过网上申报,印花税如果无法申报,就说明税务机关没开通此税目,可通知税务机关开通就可以申报了。当然了,如果不嫌麻烦,也可到税务机关大厅缴纳。

印花税怎么计算?

印花税有多种,你应该说的是销售合同印花税吧;有关销售合同印花税的计算问题,当前全国各地区规定不一样,有的地区是直接按当月的销售收入乘以印花税税率(万分之三)计算的,有的地区是按当月购进的商品金额与销售的商品金额之和的一定比例再乘以印花税税率计算的……具体计算方法,请直接咨询当地税务部门。

购销合同的印花税怎么计算??是(收入+购进)*80%*0.03%吗

购销合同的印花税,按购销金额的0.3‰计算贴花。

标签: 购销合同印花税税率多少 2023年印花税年报 借款合同印花税税率多少 购房印花税税率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