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资讯 >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网贷不还钱最后会怎么处理?

2023-02-20 15:19: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正规网贷平台哪个利息少?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拥有强大的背景实力,有钱花提供了满易贷、尊享贷等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以承接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

有钱花满意贷和尊享贷的额度都不低,满易贷最高额度达20万,日息低至0.02%,随借随还,不收取手续费。尊享贷最高额度达30万,月费率低至1.00%。

2、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随借随还。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隶属于互联网企业腾讯。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京东金条借款金额500起,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不同的用户可能会申请到不同利率的“金条”借款。借款可以选择按1、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按天计息。

5、今日头条放心借:放心借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大家通过今日头条手机app就可以在线申请。放心借采用按天计息的模式,日利率低至0.03%。也就是说,从放心借贷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可以低至3元。

网贷不还钱最后会怎么处理?

首先,要和大家明确一点网络贷款逾期是属于民事纠纷,所以不管你是欠了5千5万50万,只要是网络贷款,都是不可能涉及到坐牢这个问题的,最坏的结果就是对方起诉你,你如果还是没有钱,无法按照法院的判决来还款,那么对方是可以申请让你去拘留15天,一年拘留两次,出来的话钱还是要继续还的,并且你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关于列入这个名单后有什么影响,首先会限制你的高消费,甚至出行乘坐飞机高铁火车软卧都被限制,至于家人会影响子女升学就业等等。

虽然不会构成刑事责任,我相信一个正常人还是不愿意到拘留这个地步的,不过大家也不用特别担心,因为网络贷款是很难走到起诉这一步的,一方面起诉的话耗时耗力,并且成本比较大,网贷的金额一般都不会过高,所以成本不划算,网络贷款公司他们收取得利息一般都是超出了国家规定的24%,无限接近于36%,所以如果他去申请起诉你,国家是不会支持他超出的这一部分利息的。按照判决他只能拿到手本金的24%的年合法利息,所以从另一方面,他如果真的起诉你了,他赚的钱也会变少,所以想那些网络贷款刚刚逾期几天几个月的甚至半年的朋友就不要太担心自己会被起诉了,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的贷款公司像捷信,针对几千的金额,他也是会进行仲裁,不过我觉得到了死到临头这一步大家几千块钱还是拿的出来的。

标签: 网贷哪个平台靠谱利息低易通过 网贷不还钱最后会怎么处理 正规网贷平台哪个利息少 征信不好都可以申请哪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