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资讯 >

工行手机银行注销流程 工行手机银行注销后密码器怎么办?

2023-06-02 09:46:1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工行手机银行注销流程

1、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热线:客户可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咨询是否可以申请注销银行卡,若是确认可以电话注销,那么就配合人员提供相关信息;

2、网上申请注销银行卡:客户打开工商银行官网,然后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账户服务,在页面中有注销选项,选择操作就可以注销了;

3、前往工商银行柜台取消:客户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工行任意营业网点申办注销业务即可。

注销手机银行方法

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电子银行注册 > 我的电子银行”-“注销手机银行”尝试办理手机银行注销的业务。

另外自助注册的手机银行无法办理对外转账业务。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手机银行注册卡/账户到我行本、异地任意网点变更手机银行注册方式,将自助注册的手机银行变更为柜面注册手机银行,并开通对外转账功能,申领口令卡或密码器。

另外,请根据您的个人业务需求选择是否开通“电子商务功能”及“缴费权限”。

不管是网上银行还是手机银行,使用的前提都是要你已经开通了相关服务,而如果你不再使用的话,就需要通过具体的步骤注销掉相关服务。以上为大家提供了手机银行注销的相关方法,如果不需要用了大家按照上面的方法注销即可。

标签: 工行手机银行注销流程 工行手机银行注销后密码器怎么办 工行卡注销了还能查到明细吗 工行手机银行异地注销怎么注销